2019/6/11

阿姐仔(4)

小琳自殺事件後不到一個禮拜,阿姐仔死了!

阿姐仔出車禍去世了,阿姐仔是披薩外送員,每天騎著機車到處跑很正常,他們老闆也交代過遲到沒關係,公司會給客人折價券不會扣薪水,不要貪快,所以阿姐仔騎車一直都是安全第一也從來沒出過事,但那天她在等紅燈時,後面一台貨車據說是煞車踩成油門衝了過來,撞倒了還碾過三四台等紅燈的機車,其中阿姐仔傷勢最重,送到醫院已經回天乏術。

接下來那幾天發生的事我已經有點模糊了,阿姐仔是我每天朝夕相處的好朋友,忽然發生這樣的事讓我覺得那段時間的一切都不真實,阿姐仔的家人北上來處理她的後事,還有好多阿姐仔的朋友也來幫忙,我只記得我跟小琳只是一直在一旁掉眼淚,沒能幫上什麼忙。

唯一記得的一件事,是事發幾天後,我做了一個夢,夢到阿姐仔,夢裡我知道阿姐仔已經不在了,所以看見她就一直哭,她好像要跟我說什麼,我卻只顧著哭而沒聽清楚,醒來之後覺得好後悔,恨自己怎麼不仔細一點聽呢?

不過,那天中午吃飯時,小琳跟我說她也夢到阿姐仔,而且她清楚聽到阿姐仔跟她說,沒有球棒她睡不好,叫我們把球棒給她。

阿姐仔的遺物都還在房間裡,等著她家人來處理,我們拿了球棒,交給幫忙辦後事的家人跟朋友,也說了托夢給小琳的事,因為這支球棒的故事阿姐仔的很多朋友都知道,所以她的家人也能理解,就在儀式時一起火化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