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6/11

阿姐仔(2)

小琳還說自從那次我半夜聽到水聲事件,後來她也聽到了,但是房間離浴室最近的她沒敢出房間,都騙自己是阿姐仔半夜在浴室洗澡吧!可是其中幾次都發生在阿姐仔回南部老家的時候,讓她覺得無法解釋。

只是怪聲而已沒什麼,也可能是別層樓在用水,聲音從水管傳過來這樣,不用大驚小怪胡思亂想,我這樣安慰小琳也安慰自己,這時我有點自私的慶幸我有自己的浴室,而我也沒把這事告訴阿姐仔。

後來小琳變的怪怪的,上班時常常精神不濟的樣子,出菜或收桌常常恍神,落東落西的老出包,領班是沒直接罵她,但她自己好像很自責常偷偷掉眼淚,我覺得很擔心,有天休息時就問她發生什麼事了?

結果她說她失戀了,原來她前陣子跟一個高中同學聯絡上,其實她以前就喜歡對方,所以他們這幾個月常常在一起,曖昧了好一陣子,結果最近才知道那男的早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,瞞著對方腳踏兩條船,小琳覺得被騙所以心裡很難過。

原來是這種事啊!我鬆了一口氣,"時間會沖淡一切的"我說。這種事真的幫不了,只能等它過去。

可能心裡的事說出來,小琳也鬆了一口氣,忽然轉開話題說,她前幾天晚上去浴室發現洗手台有一大攤血,她差點嚇昏奪門而出,後來又回去仔細看卻又不見了...,小琳覺得那間浴室怪怪的。

怎麼又跟我說這個...我好不容易輕鬆下來的心情又突然緊繃。

我說"妳一定是最近精神不好看錯了,這樣吧!你如果真的害怕的話,我浴室可以借妳洗"。小琳答應了,後來真有幾天晚上小琳就來借我浴室洗澡,用完也都有清理乾淨,所以倒是沒造成什麼困擾。

阿姐仔很好奇問我借浴室的事,我也老實告訴她,順便問她有沒有遇到什麼怪事,阿姐仔說每天拜一拜床頭的球棒,日子都過的很安穩啊~

但她臉色一變,忽然低聲說她有一天晚上起來上廁所,看見浴室站了一個不認識的長頭髮女生,臉很醜又很臭...

"真的嗎!!?"聽到這個...我都快哭了...

"假的啦!!哈哈哈!!"

"阿姐仔~~別這樣啦~~別亂開玩笑啊!"

"好啦!我亂說的啦!那只是有一天作夢夢到的...."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