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2/2

第n+9次樂一番A 關於樂一番的包裝法

 

之前每次開箱,都是在說一些書的事情,這次想說點不一樣的,就是我觀察到樂一番的裝箱變化。

還記得第一次用樂一番轉運時,打開看見他的包裝真的是差點跪了,像3D倉庫番一樣的把幾十本大小不一的書完美的塞進了小小的紙箱,拿出來之後我好奇的想要回溯,竟然沒有辦法再裝回去(也可能是我腦子不好,魔術方塊永遠只能完成一面)。

後來也漸漸習慣了樂一番的高級裝箱技巧,再加上後來樂一番都會換自己的大箱子,所以反而是有些空隙需要填補,這時候我漸漸發現一件事,樂一番裝箱單位似乎有兩派人馬?

一派是牛皮紙派(我自己命名的),使用捲式氣泡袋包裹+牛皮紙填充
樣式如下:

另一派則是充氣袋派(同樣是我自己命名的),使用袋式氣泡袋+充氣袋填充
樣式如下:


不知道為何會有這兩種不同的包裝,可能正在轉換設備?未來繼續觀察看看!

說起來我也沒有特別的偏愛啦~反正牛皮紙跟氣泡袋都可以再次使用,倒是充氣袋挺占空間的,後來幾乎都戳破丟掉,暫時還想不到怎麼二度使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