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7/23

ASSAULT KINGDOM 19 RGM-89D Jegan D Type

已經完全想不起來是何時買的....查了我自己的記帳本也找不到(難道是撿到的?),但反正是在2014下半年之後的事,因為這系列是那時才發售。

這是ASSAULT KINGDOM系列第5組合

可動的地方超多,不過當然也因此比較容易腿軟,不過還好只要調整一下重心就能站好,我還發現有些地方他是用橡膠做的,所以有彈性經得起彎折,才不會很容易骨折。


RGM-89D看到名字是RGM開頭就知道是聯邦雜魚MS,不過時代會進步,雜魚機也會進步,Jegan已經比吉姆好看非常多。
買這隻的時候應該還沒有看過UC(其實現在也還沒看完),說不定當時還以為是某個高級配角座機。
現在以配角座機來說,我是蠻喜歡MSN-001A1,可能是因為它可以變形跟Valkyrie有點像....


全身可動之外還有附架座,同系列的架座好像還可以組裝,很有意思,不過現在已經停產了不知道以後還買不買得到。

由於可動的部分非常多,查了一下有不少玩家拿來演小劇場


老爺夫人行行好,我已經三天沒吃飯啦...

結論:全身可動又附有架座,400y我認為很划算啊!以後看到可以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