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5

佳作

話說公司攝影社辦了一個旅行攝影比賽。
我們這些科技業的上班族,平常關在隔間裡活像實驗室裡的猴子,唯一能說嘴的就是每年出國放風一兩次、拍些照片回來炫耀,攝影比賽就是炫耀大會吧我想。
覺得有趣的我拿了今年四月去名古屋拍的一張名古屋城 照片參賽,惡搞的心態下,亂取了一個標題"謎之村雨城-求大神幫我p掉前面的電線"。
第一階段是公司同仁投票,佔30%,沒朋友也沒拉票,只得了兩票我完全不意外,其中一票還是我自己投的哈哈(感覺有點淒涼啊...)。
第二階段是評審評分,佔70%,看不到評分過程。
總之最後公布成績竟然獲得了佳作,意外的開心,因為投票得票這麼少,可見評審給我的分數還蠻高的我猜。
志在參加不在得獎,但是意外得獎的經驗反而讓人覺得更加美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